Sunday, March 1, 2009

MKC ~~~~

28th of FEB (Saturday)

马大第七宿舍中华文化之夜,我们期待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我答应了早上七点半搬鼓,八点练习,我做到了,可是你们为什么迟到?还是谢谢早到的朋友们(jean wei, kaiwen, jinxin n joan)。对不起,我对brothers们发脾气了,我知道大家都很累了,我不应该对你们发脾气,谢谢你们的体谅。
谢谢大家的帮忙让我们很快的把事情做好,然后开始练习。
大家的表现真的很好了,希望我们今晚能发挥得更好,鼓队加油,要相信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午餐后,肚子开始感到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喝太多咖啡了再加上少睡觉。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咖啡,可是爱喝咖啡的我却一口气喝了十杯,人就是这么的犯贱。可恶的感觉,总是要作呕。
朋友们,想劝你们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哦,因为在外病了没有人会关心你,照顾你,可怜你,同情你的。。。好好保重哦。。。
可是,有时候也会有好人来帮你一把的。谢谢你啦,思彬,慧慧和顺财。

呕过了,哭过了,感觉好多了。我可以继续做我还未完成的事了。
天气热到我无法睁开我的眼睛,讨厌阴晴不定的天气。

谢谢Roger tutor帮我解决搬鼓的事,这样我就少烦一件事了。

刚才那么热,为什么你那么快就变脸?
求你啦,给我一个好天气啦。

你毫不留情,就这样下起了雨,是因为我今天还没唱题吗??
我不是爱哭包,我没哭,只是流泪而以啦。

刚才因为很紧张的搬鼓,差一点从白屋滚下来,还好思彬推了一把。谢啦。

好,我决定回房唱题和准备。
过后雨还是一直下,什么也做不到,只好傻傻的等雨停。
我相信雨一定会停,你不可能那么狠心让我们辛辛苦苦筹备了那么久的东西给毁了。
所以我一直保持晴朗的心情,相信天气也会跟着晴朗起来的。

果然你没有让我失望,雨真的是慢慢的停了。
大家的心也快乐了起来,笑容也开始挂在每个人的脸上。
大家开始抹干场地,人也陆陆续续的来了,大家也越来越就紧张了。

听着司仪欢迎贵宾的到来,掌声也跟着响起。那一刻是多么的感动。
听着筹委会主席致词时,我在想着一切的表演很快就要开始了,很快很快。。
伟翔的华语讲得不好,可是勇气可嘉,真是让人佩服,虽然讲得很好笑,可是听起来却是令人感动的。

开幕过后就到我们出场了,台下一阵喧哗,灯光亮到我看不见人海,很想看看到底有多少人来捧场咯。
过后就到扯铃表演,很想知道她们表演到如何,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欣赏过每一个表演。

思彬出场过后就是到我出场了,突然听见思彬说了一句:请大家移到我们的dewan makan。
当时的我还不知道雨神已来访,我还真的在台上呆了一会儿才回过神来。
真是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也不想接受。怎么办?
眼泪又要开始掉了,真不挣气。
我们要如何继续呢?鼓队怎么办?二十四节令鼓要怎么表演?我的脑一直都在想着鼓。。
一定要想个办法,不能让我们的努力白费的。

到了dewan nukleus, 我真的没有继续下去的勇气,还好有一直有seniors在鼓励着,谢啦,cc head叫我不要放弃打鼓,一定会想办法让我们打的。还有学谦的支持,我才会一直撑下去。还有思彬,谢谢你提醒了我当时不是泄气的时候,接下去要做的是把任务完成,把其余的表演呈现出来。

在他们setup 一切的时候,我们必须想办法撑场咯。
那短短的半个小时多是难熬的,我们真的是很懊恼,为什么我们在说话时都没有人在给反应呢?就连自己的seniors都是这样。还好有有一群支持我们的友族朋友们给与热烈的响应。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感激不尽。
还有一些热心的友族朋友帮忙把东西从balai zaba搬到 dewan nukleus。谢啦。

很快的一切都setup好啦。我们的戏剧正式开始。
一切是多么的顺利,只是麦克风有些问题。
舞蹈,华乐,相声等一切都很好,大家辛苦了。
只是后台真是很乱,学谦真是了不起,少了你不知会发生什么事咯。

戏剧完毕过后就是二十四节令鼓,我连喘一口气都来不及就要开始打鼓。
当时真的很紧张,头脑还很乱,乱到不能集中精神,好害怕等等会打错害了大家。
最后逼自己冷静下来,集中和专心的打。

打完的那一刻,我的脑就是空白的。什么都没想了。
只看见3rd years seniors都在哭,是高兴?兴奋?还是感动?
我不知道。
2nd years seniors对我说:了不起,你们打得比我们还要好!!
我在想:真的吗?不要安慰我哦~~

过后发生什么事我真的管不了啦,只觉得:哈~~我们准备了五个月的中华文化之夜就在这雨夜画上了句号。我接下来该做什么呢?大家都在很开心的拍照,可我一点都提不起劲来,闷闷的坐着,结果我没拍到照留念,好后悔。为什么我当时会有那种感觉?很空白!很空虚!说不出个所以来。。。

泪又在开始流了。糟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