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古晋的热情

一年前就定好的机票,一年后才完成的古晋之旅。就这样,我们七个人去到了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美丽城市。从租车,到去每一个景点,都是全靠一张嘴和一张厚厚的脸皮,到处问人,才顺利地进行每一件事。所谓:“路在嘴边”嘛。。哈哈。。当然,整个旅程也遇到了几位热情的朋友相助,回想起来我们还真的很幸运。

其实,就算没有认识的朋友领路,自个儿也能在古晋闯得很好。古晋的路很简单走,不怎么容易在这儿迷路。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每个地点的方向和所在之处。建议大家最好是要有一张比较完整的古晋地图,这样你的旅程肯定很顺畅!^^

我想啊,整个旅程最令人难忘的就是到Bako National Park一游了吧。不单单是旅程遥远,就连路程(攀山越岭,爬山涉水的路程)也很遥远啊。艰辛的路程更令人毕生难忘!!不过,真的是完全适合“team building”!!经过一段辛苦+炎热的山路,尽入眼帘的却是超级漂亮的风景!!那一刻的感受真的是难以形容。年轻+喜欢挑战的朋友不妨到此一游吧!我相信肯定难不到你们吧!!因为我们已经挑战过来了!!哈哈!!

常听说阿,砂佬越有好多美食哦,很可惜的是我们并没有尝尽。人生漫长,应该还有机会再到这美食天堂去尝尝吧!!有机会的,有机会回的。。。(自我催眠。。)嘻嘻。。

其实,要用一篇文章就把几天的旅程说尽还的确有点难,但这一切却深深烙我脑海里,我会把这美好回忆好好的保存着。。

朋友们,有机会再一起去旅行吧。。哈哈。。(虽然有时也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但有些时候也很享受和你们一起游玩的时光)。。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