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回家咯。。。

终于,该去的地方都去完了,也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了。。要回老家 摇着脚吃老米咯。。哈。。

还好之前哈比弟强逼我在去古晋前把整个房间收干净,不然我应该很难在短时间内整理好。
也还好,要搬回家的东西没有很多,又有屋友协助把东西搬上车,哈,这次回家的心情好不一样啊!!

好了,是时候,踏上归途了。去找了她,看到她一身湿,然后整辆车塞满了东西,嗯,应该是说塞满了回忆吧?!心里不禁又感叹了起来。时间真的不留情啊,想当初,我们傻傻的来到了这复杂的城市求学,混了三年,又带着复杂的心情回家了,啊,这就是人生吗?

一个愉快的午餐,为我们三年的大学生活正式划上完美句号。希望这并不是我们俩的句号啦,哈!再见啦,老友!就这样我们一人一辆车往南部开去了。

这一次,同样的还是一个人开车回家,但那感觉好不同哦。虽然还是会有小担心自己又会在哪儿迷路了,但是,所谓“狮子王永不求伴侣”嘛。。安啦。。我所说的是,想到她也同样地飞驰在南北大道,就会觉得,啊,其实我们并不孤单啊,我们都有互相的陪伴,朝着同个方向前进!!

一路上,唱机都静静的,听到的只是汽车飞驰在高速公路的声音。正好,可以让我静静的思考,深深的回忆。一路的想啊,想啊,想,越想就越精神,有些时候还会不禁笑了起来,哈哈,傻了。原来这三年以来我还过得不错快乐啊。嗯,还蛮享受这个人的时光啊!!

以后会是怎样还是个未知数呢!!自己到底想往那个方向呢??不管怎样还是想暂时休息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哈哈。。借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