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槟城之旅

一个没有计划的旅行,背起简单的背包,就往着巴士站走去。人人都觉得我们超强的,哈哈,而我却觉得还好,这就是我想往的背包旅行了。虽然只是三人行,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是很好的组合,我们也能行出美好的旅程。。^^

一路向北,漫长的旅程,思绪不曾停止过。一直很遗憾,才刚刚建立起和系友之间的感情,又告一段落了。一直想要拥有的毕业旅行,也应该不可能会实现。

很庆幸的,整个旅程有贵人相助,有志伟同学带我们四处走走,到处吃好吃的,见识特别的,奇怪的槟岛!真的很感谢有他的出现,他的陪伴,让我们的旅程很顺利地进行着。。

也很感谢有老大的相助,一个特地从北海开车过来和我们相会,可是却又不会槟岛的路的老大。误打误撞的带我们去了很多旅游指南上所介绍的地方,完全搞笑!!虽然一路上被他亏,被他洗,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相处方式,打打闹闹的才有趣!!所以啊,老大,你千万不要变得正经样,我会很不习惯的哦~~我想说的是,老大啊,你的人还不错好,就是整天想尽办法整我而已。。哈哈。。

整个旅程,最让我遗憾的就是,没有一架好的照相机,没办法把这些美好的回忆用照片保存下来。所以啊,这个槟岛之旅还真的让我有一股冲动去买一架DSLR了!还好只是刹那间的冲动。。。

槟岛的确是个美丽的小岛,由蔚蓝的天空,有好玩的地方,有好吃的食物,但就是少了一些绿色的植物,清澈的海水,和白晰的沙滩。。。

有人告诉我说,槟岛的天空是最美的,但,对我而言,其实啊,只要是哪个地方有你我的回忆,那个地方的天空就是最美,最漂亮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