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终于。。

感叹时间的飞逝,转眼,三年匆匆地过去了。而我,兜兜转转的又要回到这个地方,一个让我觉得安心,窝心,能让我暂时忘却烦恼的小镇。

三年里,我,尝尽酸甜苦辣。从从前的那个分数一直高高在上,成绩单布满三角形的同学,变成了成绩单上只画满了圆形和方形的人。终于,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原来,它是这样的味道,也只不过如此而已。一开始时,还会一直耿耿于怀,日子久了,也渐渐习惯了,也看开了,成绩好坏也决定不了你的一生,一切还是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就这样,模模糊糊的,我过了三年。虽然成绩只是一般,但,总算,能顺利毕业。

三年里,人来人往,真的很感谢每一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物,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很感谢那些带给我欢笑的朋友,你感染了我,你让我也想把这份快乐与他人分享。
很感谢常常给我鼓励的朋友,你让我更有勇气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很感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也无时无刻支持我的朋友,就算是好久不见,你还是让我无时无刻感觉到你的存在。
很感谢那些常常与我斗嘴的毒蛇朋友,你让我的日子过得不那么苦闷。
很感谢那些常常给我脸色看的朋友,你让我学会如何去容忍,包容和沟通。
很感谢那些带给我烦恼的朋友,你让我学会如何去处理烦恼。
很感谢每一个你,你,和你,你们每一位都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人家常说,知己难寻,我很庆幸的找到了,而且并不止一个,是很多个。我在不同的阶段遇到的每一个特别的你。我真的很幸运也很幸福。这些日子里,有你陪我一起欢笑,一起做傻事,一起疯狂。也有你在我生气时在我身边默默地的等我气消。也有你让我感觉到读书的压力。无论如何,茫茫人海中能和你们相遇,这是缘分。我会好好收藏这份友谊,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

三年的大学生活终究告一段落了,这也象征着人生的另一个旅程碑就要开始了。虽然走了一条一开始并没有很喜欢的道路,但走着走着就走出了感情,我还是一样会朝着你往前走,往前冲!!

祝,同学们,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