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CC trip - Bagan Lalang

闷闷不乐了那么多天,使时候放松心情一下。。。所以就跟随了cc这个大家庭去海边玩玩渡假。
原本也没抱多大的希望这个cc trip 会多好玩。。不过,也真没让我失望啊。。。的确是蛮好玩的。。谢谢你们咯。。

这三天两夜的trip,真的让我获益不浅啊。。。但我个人觉得这个trip的宗旨与目标并没有达成。。。我根本就没有看到有哪些人是没有分辈分的在交流着。。。seniors还是跟会seniors的在沟通。。而我们这些juniors也有自己的世界。。。就算有,大家也只是被框在自己的小组内交流而已。。。所以。。哈哈。。有好一些人我都还不是很认识咯。。。应该是说我根本就不认识。。但我觉得这些都应该是来自个人的问题。。毕竟cc 只是一个平台让我们去接触与认识更多人吧了。。。一切还得靠自己吧。。。加油咯大家!!

CC 是否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我不晓得。。但确定的是一些seniors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谢谢你们哦。。。也很高兴认识你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都还会保持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