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全中华3

参加完了aiesec的xcapade,接下来的这个星期的mid sem break我都送给了全中华3。。。

首先,我们这些筹委都参加了在武吉丁宜的培训营。。。虽然人数很少但我们大家都玩得很高兴。。。我也从中学习到很多很多。。。谢谢你们让我更加认识马大华文学会。。。让我更加认识华教历史。。。从中唤醒我对华教的热忱。。。想为华社做出更加多的贡献。。。
想当初我参加全中华是纯粹因为我喜欢生活营和我想认识更加多的朋友。。。可是,培训营过后我已经有所改观。。。真的是单纯为了华社,为了我们的后代。。。

经过了中马分站,我可以更加确定我们一起为华教而努力的那颗心。。。回想从前我就是那个因为校方不让我们读华文而哭泣的小孩。。。我们想尽方法去争取读华文的机会,最后还闹到督学那儿。。还好,最终我们还是争取到了。。。谢谢那些曾经对我们伸出援手的大人物。。。非常谢谢你们。。。所以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帮帮其他人。。。他们何尝不是也像我们一样,为了学校没有华文学会而懊恼。。。华教真的是我们华人的根啊!!!没有了根我们能生存吗???我们还是华人吗???所以我们要想尽办法来保住我们的根!!真的!!

好啦。。最后。。全中华3加油!!!

No comments: